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開車門釀禍! 七旬騎士慘遭計程車輾斃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23:29

汽車駕駛任意打開車門,害騎士枉斷魂!一名78歲老翁騎機車行經士林,駕駛突然開門,害騎士慘摔跌倒,被對向計程車輾過上半身,送醫不治,小黃司機和汽車駕駛分別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行駛在路上,突然左前方一台機車騎士彈飛倒在地上,司機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,放慢動作仔細看,原來是路邊違停的銀色小客車突然開車門,後方騎士閃避不及,連人帶車飛到對向車道,直接被計程車輾過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4點多,台北市士林後港街,當時郭姓駕駛將車停在紅線,準備下車找朋友,供稱下車前還注意後方沒來車才開車門,不知道沈姓老翁突然出現,當場撞上他的車門,而計程車運將也喊冤,事發前一分鐘才從停車場開出來,車速並不快,發現騎士時車子試圖轉向,但已經來不及。

士林交通分隊長黃汝華:「他開啟左側車門時,其車門與後方一台直行的普重機發生碰撞,而普重機駕駛倒地後,遭對向直行而來的計程車車輪發生碰撞而輾壓。」
 

圖/TVBS

穿著紅色外套走在前頭的就是62歲的劉姓計程車司機,跟在後頭的則是違停的郭姓駕駛,兩人低頭不發一語,將依業務過失致死和過失致死罪送辦。而未依規定兩段式開車門肇事,可開罰1200元到3600元罰鍰。但看看現場兩線道,又有機車停車格,沿路禁止臨停,駕駛違規停車又貿然開車門,造成騎士無辜喪命,死者家屬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車門#違停#老翁#輾斃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65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