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法葉艦案 雷學明等5將官無罪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5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眾所矚目的拉法葉艦案,當初爆發軍方高層涉嫌貪污,前海軍艦管室主任雷學明等高階將官,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,其中雷學明還曾遭到羈押83天;但台北地院在經過長達9年的審理,今天下午宣判,雷學明等5名將官,通通無罪。

拉法葉案經過9年的審理,北院一審宣判。北院發言人黃俊明:「認為卷內沒有積極證據,足以證明檢察官主張他們的涉嫌貪污以及偽造文書等罪,因此法官判決被告,雷學明、王琴生、康世淳、程志波、宣蓬萊,無罪。」

聽到這樣的結果,讓雷學明相當激動,一直陪在老父親身旁的雷倩,也紅了眼眶。

立委雷倩:「我們做子女的,沒有甚麼折磨,可是我覺得我父親他們,非常委屈,真的非常感謝合議庭。」

前海軍艦管室主任雷學明:「非常謝謝,我們鞠躬。」

深深一鞠躬,雷學明連同當初一起遭到起訴的軍官,包括王琴生、康世淳、程志波,還有沒來聽宣判的宣蓬萊,再三致謝,他們的臉上都充滿了喜悅。

除了感謝法官,雷學明還要感謝一個人,那就是檢察總長黃世銘。雷學明:「本案的無罪判決,印證了黃世銘總長當年,堅決反對起訴本案,絕對是正確的,希望檢方能體認,不應再提起上訴。」

9年的審理,當年被認為貪污的將官,現在都獲得無罪判決,如果北檢在10天內沒有提起上訴,全案就會就此定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雷學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70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