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汗衫看鯰魚場 金正恩:這是一座寶貝工廠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19:24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積極拚經濟,在高溫破40度的大熱天穿著汗衫去視察鯰魚養殖場,聽到北韓鯰魚產量激增10倍,金正恩龍心大悅,大讚這裡就像是一座「寶貝工廠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北韓近年興建許多養殖魚場,引進新技術養殖鯰魚,金正恩無懼北韓破40度的酷暑,大熱天穿著汗衫、戴著草帽,帶著夫人李雪主一同造訪北韓西南部的三泉鯰魚場,看到鯰魚產量大增笑開懷。

北韓主播李春姬:「(鯰魚場)去年生產了3001噸,(金正恩大讚)工廠把過去10多年來生產的量在一年內生產出來,能供給人民軍較以前多10倍的鯰魚量,十分高興。」

金正恩在養殖場四處視察,大讚工廠在擴建後鯰魚產量從300噸暴增10倍,還對冷凍鯰魚讚不絕口。

 
北韓主播李春姬:「(金正恩)看到冷凍的鯰魚,大讚就像是堆滿金塊,宛如一座寶貝工廠大力稱讚。」

金正恩大讚這個養殖場是建國70年的最佳成果,他還在平壤大同江畔新蓋了一棟海產餐廳。

北韓主播:「用四處活跳跳的鮮魚製作美味營養成分又高的海鮮料理,也提供海鮮加工食品。」

這棟餐廳樓高3層,不僅設置大型水池,展示鱘魚、鱒魚等海鮮,還在餐廳內打造玻璃地板,民眾可一邊用餐,一邊看到魚在腳下游來游去,金正恩砸大錢蓋餐廳,就是希望把新餐廳打造成像冷麵店「玉流館」一樣的名店,為北韓帶來觀光人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恩#稱讚#鯰魚#工廠#產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89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