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6年來最亂!王文淵眉深鎖 快閃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成立56年來,這回是第一次,環保人士不只到場抗議,爆發推擠爭吵,還以股東身分,上台痛批六輕和高雄仁武工廠,對環境造成傷害,股東會差點開不下去;台上的王家人,更是臉色一個比一個難看,王永慶在時,從來沒發生的混亂,讓現任總裁王文淵臉上無光,從頭到尾,眉頭深鎖,股東會結束時匆匆快閃,不願面對媒體。

台塑股東:「台塑企業汙染全球!」台塑股東:「出去!出去!」台塑股東:「台塑企業汙染全球!」

連股東都看不下去,破口大罵;台塑股東會剛開始,就爆發推擠、拉扯,集團總裁王文淵被晾在台上無言以對,第一波抗議才平息,第二波炮火立刻接著來。

台塑股東:「既有的汙染,卻隱匿不報,六輕變成大怪獸!這是把我們股東當成什麼?」

環保小股東拿著雜誌,左批六輕、右罵高雄仁武廠,台上王雪紅、王文潮到王瑞瑜,臉色一個比一個難看,王永慶在時,從沒發生的抗議,讓王文淵臉上無光,一下皺眉、一下閉眼,不斷揉著太陽穴;董事長李志村急著護航。

台塑董事長李志村:「嚇嚇你們這是不太好,只會信口開河,嚇嚇你們,這實在不太好,罵台塑是有點莫名其妙。」

台上、台下針峰相對,會場氣氛更是緊張,發言台左邊5名、右邊10名,共15名黑衣保全一字排開,最左邊還有警力戒護;會場大門同樣站滿保全、警察,外頭小通道,更是一公尺就用上3名警察。警方:「跟我走,警力向左轉,齊步走!」

頭一遭,股東會得動用近30名警力戒護,因為會場裡,坐了10幾名環保人士,不過「她」卻讓會場氣氛,輕鬆不少。台塑股東黃雪芬:「我要獻一束花,鼓勵我們的優質經營團隊。」

黃雪芬「獻花」,王文淵臉上緊繃線條,一度放鬆;但台塑2個小時多的股東會,沒有特別談獲利,反而都在自清工廠對台灣環境傷害不大,王文淵更在結束時,匆匆快閃,留下老臣獨自面對大批媒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87

0.14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