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租約到期? 出租影帶業關店縮據點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影音業吹景氣寒風,最近不少民眾都紛紛收到簡訊說,百視達錄影帶店租約到期要關門大吉,不過巧合的是一次關了7間店,民眾好奇理由,記者追蹤,發現原來是影帶店縮減據點省成本;而另一家亞藝影音,則悄悄從大馬路上的黃金店面,搬遷到旁邊的巷子裡。根據房仲業者透露,雖然是同一地段,但是租金卻差了至少3成,搬家也算是省了不少房租。

打開簡訊一看,不只樹林,就連木柵、新店、永和,怎麼不管哪裡的百視達,很巧合的通通都在7月22日租約到期。百視達店員:「我知道內湖也有一家收了。」記者:「內湖也有一家,收了收多久了?」百視達店員:「應該也收一陣子了。」

木柵路店外頭已經擺出招租布條,中正路分店更是堆起一箱一箱新片,連DVD新機到貨還沒開封,就寫上要退還,原來出租影帶吹寒風,業者又要縮點。民眾:「木新路上還有一家店,這裡離家裡比較近,都常來這裡。」

擋不住網路盜版搶業績,全盛時期,台北縣市加起來超過50間店面,如今台北市剩下18家店面,台北縣也關到剩下29間店面,7月份又有7間店剛好租約到期,要關門大吉,不吹熄燈號,也得拋下黃金店面,躲進巷子裡。

以復興南路上,原本打對台的亞藝影音分店當例子,拋下大馬路的店面,搬遷到巷子裡,畢竟同樣地區,外頭租金一坪4千,巷子裡卻只要3千不到,少了近3成,能省則省,業者透露和以前相比,總營業額下滑了3成,勒緊褲袋,度小月似乎是唯一的方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百視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29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