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要這味!南部酪梨牛奶加「它」 網大推:無敵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6:07
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台灣美食百百種,最特別的就是獨門創意料理跨界搭配,常常能意外蹦出新滋味!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,南部自製酪梨牛奶的方法,除了把酪梨和蜂蜜加入牛奶,還多了一項「秘密武器」,讓網友看了大推「加這味根本無敵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 Costco 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中分享自製酪梨牛奶的方式,她表示最近是酪梨的產季,早餐來不及做就來杯酪梨牛奶,補足滿滿元氣,先前自己嘗試時總有一股生味,向朋友請教後才得知這個「秘方」,讓她不禁稱讚「真的超好喝!」

 

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而這樣秘密武器,就是超商就買得到的「布丁」,原PO分享,加入布丁後酪梨牛奶就已經夠甜了,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加點蜂蜜,先將酪梨加進牛奶,用調理棒稍微打勻,再加進布丁繼續攪拌均勻即可。

圖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此文一出立刻在社團掀起暴動,網友紛紛留言「+布丁無敵阿,不加布丁我不敢喝,單獨酪梨跟牛奶喝起來真的是生菜味道的奶油+牛奶」、「一定要加布丁」、「加布丁真的是南部特有」、「加布丁就無敵了」。另外也有網友分享,「加養樂多很好喝」、「加顆蘋果也很美味」、「我是加香蕉」、「我有加小美冰淇淋,增加滑順及香甜口感」、「用煉乳味道更好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酪梨牛奶#布丁#自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1348

0.2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