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電棒球FUN電營 邀請國手球員指導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13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018「台電棒球FUN電營」今天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開幕,台電邀請國手級球員到場指導,希望能激發學童對棒球運動產生興趣,培養更多未來的棒球MVP。

「台電棒球FUN電營」今天起一連5天在嘉義縣立棒球場登場,上午開幕由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、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、嘉義縣棒球委員會主委黃基全及台電嘉義區營業處長張建川主持。

 

張建川表示,台電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、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近年積極運用所屬的6支社會甲組球隊辦理睦鄰、關懷列車等活動,於2016年啟動球類FUN電營元年,今年進入第3年,積極培育國家體育幼苗。

張建川指出,「台電棒球FUN電營」邀請出身自台電棒球隊的世大運國手李子揚、亞錦賽國手陳彥穎、亞運國手林根緯加入團隊,除帶給小學員最棒的營隊體驗外,並培養小球員良好紀律及團隊合作精神。

張建川說,棒球營隊特別邀請育幼院院童加入,課程從最基礎的棒球禮儀教起,並指導打擊、守備、傳接球練習,最後辦成果交流賽,結訓當天也會讓家長參與交流,親子同樂,讓孩童度過一個輕鬆又愉悅的暑假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#國手#台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79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