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定南非美女 摩納哥親王終訂婚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4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24 14:03

在瑞典公主的盛大婚禮之後,歐洲皇室可以說是喜事又一樁,過去常因花邊緋聞登上國際版面的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,終於願意定下來,他情定小他20歲,今年32歲的南非前奧運泳將夏琳,兩人已經在星期三正式訂婚。

風流倜儻,花邊新聞不斷的摩納哥親王,亞伯特二世終於定下來,要走入家庭,擄獲他的,就是小他20歲。

今年32歲的金髮美女,夏琳維斯托克,身材高挑且熱愛運動,曾經是南非前奧運泳將的夏琳,跟也是運動高手的亞伯特,兩人可說是志趣相投。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:「能跟夏琳一起參與不同的運動,感覺真的很好。」

摩納哥王室發言人表示,亞伯特跟夏琳已經在摩納哥皇宮訂婚,兩人是在2000年時認識,夏琳為了維繫戀情,06年時還搬到摩納哥定居。

儘管王室還沒有公開婚禮的確定日期,但大家已經開始期待歐洲又有一場童話婚禮,特別是1956年時,亞伯特的父親,雷尼爾親王迎娶好萊塢女星葛麗絲凱莉,這場世紀婚禮至今令人回味無窮。

過去總是花邊新聞不斷的亞伯特,52歲的他擁有10億美金的身家,這位鑽石王老五,過往的風流韻史非常精彩,包括超級名模克勞蒂亞雪佛、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,到女星布魯克雪德絲、歌手凱莉米洛等人,都與他傳出過緋聞,甚至還有2名私生子女。

不過亞伯特在05年接任王位後,一改花花公子的形象,而這回他決定要步入婚姻,跟夏琳攜手共度未來的日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摩納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48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