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血阿伯瘋寶可夢「玩到凌晨4點」 月花萬元大街尋寶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10:56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

先前這名超狂寶可夢阿伯騎著腳踏車一次用6支手機抓寶,讓他一炮而紅,甚至紅到國外去,而這名阿伯現在仍持續在玩寶可夢,且大街小巷趴趴走,不過阿伯這次卻一口氣升級到11支手機,更透露自己一個月至少會花1-2萬在寶可夢上,每天是全副武裝出門去尋寶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寶可夢阿伯陳三元是一名退休風水師,因為有一次用6支手機抓寶被路人拍下,因而登上北美最大論壇「Reddit」而爆紅,現在不少路人看到他,還爭著要跟他合影留念。

 

騎著腳踏車在大街上趴趴走的陳三元,他腳踏車上11支手機一字排開,上頭都是寶可夢抓寶的畫面,騎在路上超吸睛,陳三元還開玩笑地說:「寶友就叫我是抓鬼的仙仔,不是抓寶的仙仔」。

寶可夢阿伯陳三元為了順利抓寶打道館,一次將手機升級到11支,不管什麼時間都可以打怪,不用等別人支援就可以快速攻塔,陳三元還透露他一個月至少會花個1、2萬元在抓寶,連在說話的時間手從來沒停過,當地民眾說他都玩到晚上2點多,有時甚至是凌晨4點,熱血程度超越許多年輕人。

陳三元表示雖然現在是退休,偶爾才會接案子幫人看風水,其餘時間則用來抓寶,就算是70歲,體力不輸年輕人,騎著腳踏車跑遍大街小巷,陳三元表示未來會繼續抓寶,甚至進化到15支手機,如果有人邀約再加上存夠錢的話,他計畫到國外抓自己喜歡的寶可夢,對於寶可夢阿伯來說,年紀一點都不是阻礙他前進的理由,活到70歲人生才正要開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寶可夢#抓寶#風水師#阿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191

0.2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