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高雄式左轉」再現 衰駕駛閃避不及撞飛騎士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22:11

台灣每個地區的用路人都會有不同的習慣,高雄機車族為圖方便,自創「高雄式左轉」近年來造成許多車禍發生。近日就有輛轎車行駛於高雄市三多三路口欲左轉時,一台機車突然從右側竄出,導致轎車閃避不及與機車相撞,機車騎士當場遭彈飛,重摔在地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 

 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昨(5)日下午,行經高雄市三多三路與民權二路口的左轉道,欲左轉時突然一輛機車疑似搶快,以「高雄式左轉」橫跨三多三路口,事發突然原PO來不及煞車,因此直接撞上機車,造成機車騎士身上多處擦傷,所幸並無大礙,不過這也讓原PO氣憤表示「連閃的機會都沒有,該死的高雄左轉」影片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回應「莫名的療癒」、「高雄市左轉真的要不得」、「完美落地10分」。
 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依警方初步判定轎車開進左轉道時並未超速或闖紅燈,因此以「高雄式左轉」被撞的機車騎士,恐將負全部肇事責任,但最後判決仍待交通大隊鑑定結果出爐才能揭曉。
 
【高雄式左轉】小檔案
意指「逆二段式左轉」,是違規者因貪快而採用的危險行駛方式,在台灣屬違規行為,最高可處新臺幣1800元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雄式左轉#機車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1339

0.2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