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遇火災把孩子從5樓丟下 兒女存活她傷重離世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21:06
合成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合成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
大陸河南省發生一起火災悲劇,某棟民宅5樓起火,濃煙已經從窗戶中冒出,母親情急下,把一對兒女分別從窗戶拋下樓,被路人接住後送往醫院,但母親自己卻因吸入過多濃煙,來不及逃命,就這樣倒在窗邊,最後不幸喪命。

8月3日早上7點18分左右,位於大陸河南省的許昌市向陽路一棟民宅5樓發生火警,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期,許多路過民眾都看到濃煙不停從窗戶中冒出。因失火當下全家人熟睡,錯失從門口逃脫機會,於是母親跑到窗邊求助。

 

看到底下著急的人群,這名27歲的母親立刻從家中抓起床單往下扔,並喊話要底下的人幫忙接著孩子,就在大家驚訝之時,她把9歲的兒子與3歲女兒分次從窗戶往下丟,幸好下方民眾用床單穩穩接住,男孩擦傷,女孩骨折,但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

母親把孩子丟下樓後,還伸出上半身往下彎,試圖查看孩子是否無恙,但最後因吸入太多濃煙而倒在窗邊,消防員撲滅火災找到她立刻送醫,卻已經急救無效。

 
據了解孩子的父親叫做李建軍,平時在外打工,家中平常都靠這位名叫王會的母親打理,事發後父親急忙從浙江寧波趕回家處理。「要有多大的勇氣,才能把孩子扔下樓,那一瞬間母親心裡有多糾結」,當地居民感念這位偉大的母親,自動自發捐錢捐物資,希望幫助他們撐過這難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災#床單#窗戶#濃煙#扔小孩#丟小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01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