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角色洗白! 《還珠》壞女人變《延禧》溫柔皇后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20:38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最近話題不斷,劇中溫柔婉約的「富察皇后」更是深受觀眾喜愛,不少網友也發現,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過去竟然曾在《還珠格格3》中飾演經典壞女人「知畫」,讓大家驚呼,最近秦嵐受訪時也笑說:「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會被洗白」。

圖/電視劇延禧攻略微博

 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所以臣妾要保護瓔珞,就像保護從前的我一樣。」

富察皇后為了保護瓔珞極盡所能,溫柔婉約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,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,不到兩週就突破20億點閱量,不少網友發現,飾演關鍵人物之一富察皇后的秦嵐,過去就是演出《還珠格格3》的反派角色「知畫」,驚呼不可思議。

女星秦嵐:「我就特別感激這個富察皇后(角色),因為我從來沒想過,我的知畫,會有一天被洗白,就覺得(知畫)我自己都很討厭。」

 
古裝劇《還珠格格3》:「這是我的家,我要到哪個房間就到哪個房間,我用不著偷聽、偷看,我堂堂正正的聽、堂堂正正的看。」

在還珠格格三當中,為了地位和奪走五阿哥永琪的愛,不擇手段栽贓、欺負小燕子,種種舉動讓大批追劇觀眾,氣得牙癢癢,如今演出仁慈的「富察皇后」,終於洗白形象,讓秦嵐相當感動,同樣由黑洗白,不得不說當年在《還珠格格》裡,壞到骨子裡的皇后戴春榮。

古裝劇《還珠格格》:「你嘴巴倒是挺厲害,該說的不說,不該說的說了一大堆,容嬤嬤。」

下令容嬤嬤針刺凌虐紫薇的經典橋段,讓劇迷印象深刻,戴春榮反派形象深植人心,相隔20年演的是當時角色的母親。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不想聽?不想聽你想聽什麼呀,在皇上身邊這麼多年,到頭來還是個嫻妃。」

成了愛子心切的嫻妃媽媽,最終因為兒子的離世輕生,也是讓嫻妃由仁德轉為陰暗的關鍵,不僅角色巧妙連結,演員們陸續因為角色由黑洗白,再為《延禧攻略》增添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延禧攻略#還珠格格#古裝劇#秦嵐#陸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749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