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騙扁少年「黃琪」 涉詐美甲師百萬


發佈時間:2010/06/2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自稱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,因而聲名大噪的少年黃琪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。他被知名美甲師葉美玲控訴,涉嫌恐嚇並且用假鑽借款百萬,不過新聞曝光後,葉美玲發出聲明,表示黃琪和她聯繫上,並且說明因為出國授課忙碌,不是故意逃避,但是黃琪正在保護管束中,根本沒辦法出國。

黃姓少年(97.10.29):「我不知道除了道歉那些,我還有哪些做錯了。」

道歉不認錯,他是化名黃琪的少年,2年前因為幫前總統陳水扁算塔羅牌一事,一夕成為媒體焦點,但接二連三也被爆出他的年齡跟學歷「攏是假」。

事隔2年,「黃琪」這個名字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竟然又是因為「騙」這個字,知名美甲師葉美玲在東區執業,她控訴黃姓少年拿假鑽石向她質押借貸百萬,她受騙上當,付出百萬元,但黃姓少年食髓知味,還用簡訊跟照片恐嚇她。

事件曝光後,她的工作室門口立刻掛上出國進修的告示牌,大門緊閉。葉美玲其實在美甲界相當有名氣,有「鬼才天后」之稱,她還和人合著出美甲書,也是多項美甲證照考試的裁判,但這回卻碰上了黃姓少年,無辜遭騙。

根據了解,她和黃琪因為想合作塔羅牌生意認識,所謂的照片也只是泳裝照,只是葉美玲不願太張揚,甚至發出聲明,表示已經和黃琪聯絡上,黃琪告訴她是出國授課,課務繁忙才忘記和她聯繫,因此葉美玲決定對黃琪撤消告訴。

但是黃琪2年前因為涉及偽造文書,因為才16歲,少年法庭裁定他交付保護管束,他每月定期到觀護人室報到,根本沒辦法出國,所以葉美玲選擇原諒,似乎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琪#塔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60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