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隋棠抽肋骨縮「腰」? 經紀人駁靠運動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4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模特兒隋棠的好身材,是「整」出來的?媒體報導,隋棠被爆料,為了讓腰身纖細,特別作了取肋骨的手術,也就是削減部分肋骨組織,讓身型變苗條;面對這樣的傳言,當年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,也傳出動過類似的手術,隋棠經紀人嚴正否認,強調好身材是靠控制飲食和運動,絕對沒有動刀削骨瘦身。

纖細瘦長的腰身,才塞得進華麗的禮服,名模隋棠卻被爆料,瘦身竟然用的是「削肋骨」的方式。模特兒林嘉綺:「其實這個在90,好像據說曾經流行過。」記者:「台灣呢?」林嘉綺:「這個我第一次聽說。」

「排骨精」般的腰身,被拿來大作文章,爆料指稱隋棠使用的削肋骨手術,其實是常見的重建手術,方法就是取出肋骨的7、8、9三節,前端的軟骨組織,因為骨架內縮,自然會讓腰身拉長,不過通常只拿來做耳朵,或是其他部位的軟骨重建,或變性人男變女,改變身形。

雖然國內很少聽過,不過女性用來雕塑身材,50年代早有先例,要求完美比例瑪麗蓮夢露,拿掉2根肋骨,讓自己的腰身變細,但這樣的「捷徑」,除了有手術風險,醫生也不認同。

整形醫師張炯明:「(塑身傳言)應該都不確實啦,因為涉及到第一個,傷口(疤痕)的問題,第二個台灣人國內女孩子身材,這塊骨頭不會突。」

隋棠經紀人阿SA:「完全沒有這件事,她其實飲食上是有控制卡路里,我覺得太誇張了,加上她每天做100下仰臥起坐。」

否認絕對沒有為了變「身」動刀,不過藝人美豔光鮮的身材,人人想追尋,也難怪怎麼從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,總是爆料的熱門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隋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08

0.1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