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亂停車還嗆「不然你要怎樣?」 男住戶用這招對付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5:39
有住戶分享,早上去買菜回來時,發現自己的車位被別人停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有住戶分享,早上去買菜回來時,發現自己的車位被別人停走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亂停別人車位還大小聲?有男網友提到自己早上去買個菜,回來竟發現自己的車位被別人停了,不料對方回了一句「不然你要怎樣?」該位男網友當下理智線斷線,用了一招神反制對方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爽快啊!」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分享,他提到出門買菜,回家發現車位被別人停了,一直停到下午2點;男網友心一橫,直接把車停在對方前面,心想「看你怎麼出來?」

 

到了下午男網友要再度出門時,開著另一台車準備換車,用另外一台打算繼續擋時,對方車主終於現身,在那邊看怎麼移動能否出來?他見狀便上前向對方說「這是我的車位!」不料女車主竟回,「我只是搬個家,又不是故意停你位置,幹嘛擋我?」男網友隨後提到,「妳知道妳停了多久嗎?連電話也不留,連保全也不知道是誰,廣播也不理,我自己兩部車,都還自己另租一個車位,是給妳這樣停的喔?」
男網友還分享社區公告的照片,如有占用私人車位者,一律上鎖和罰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沒想到女車主聽完之後,竟回稱「阿不然你要怎樣?」這句話男網友聽了當場理智線斷線,直接就把另一台車橫停完全堵死,隨後鎖門走人,離開前還對她說,「妳喜歡停,我就讓妳停一個月!」

就在男網友上去沒10分鐘,管理中心打給他,但他稱說「依規定處理,沒罰錢沒看到收據我不移車!」最後那名女車主被罰了2500元才能離開。
 

最後男網友提到,「亂停車的新聞天天有,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了,很抱歉,我修養就是不好,讓妳破費了!不爽亂停車還大小聲,竟然還嗆聲傻眼貓咪,惡人總要惡法治,歡迎入住本社區!」
最後男網友提到,女車主被罰了2500元,他才移車讓對方離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、1100則留言回應;不少人大讚男網友「幹得好」、「讚啦」、「這樣就對了」;還有網友大罵女車主「亂停別人車位還敢嗆聲,會不會太扯了」;更有人不客氣地諷刺女車主「白目不是病,有病的是不知道自己白目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停車#車位#保全#廣播#罰錢#收據#破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943

0.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