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競選總部成立 蘇貞昌盼衝出好成績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4:5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蘇貞昌第一個分區競選總部今天在三重成立。蘇貞昌表示,三重是他過去得票數最多的區域,他以過去的政績做保證,希望這次更能衝出好成績,不只市長贏得勝利,議員也要全壘打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三重競選總部上午正式成立,包含三重區督導、立法委員高志鵬、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、議員李余典、李倩萍、陳啟能等人皆到場力挺。

 

高志鵬表示,三重是民主聖地,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,因此他大力爭取三重作為成為全新北第一個揭牌的區總部,讓選戰從三重衝起,帶動全新北。

蘇貞昌致詞時說,他在競選縣長連任時,在三重得到最高票數,這是選民肯定他為三重做了許多成績,像是二重疏洪道的整頓、三重體育館等等,大家都看得見,未來他將以過去的政績作為基礎,希望大家能再給他機會,讓這次選舉再次衝出好成績,贏得勝利。

高志鵬隨後帶著蘇貞昌一起品嚐米粉湯、麵線羹等三重在地小吃。蘇貞昌表示,民意代表關心地方,推銷美食,而市長不只要讓全市各地的美食、特色都被看見,還要發展起來。他也舉三重黑色聚落為例,未來他將開發三重成為「自造者基地」,讓三重的好技術被世界看見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競選總部#蘇貞昌#新北市長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700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