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與神2》紅毯直播收視飆 「江林公子」最多人看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4:30
圖/TVBS
圖/TVBS

搭上韓片《與神同行2》熱潮,台灣大哥大旗下OTT影音串流服務平台myVideo獨家合作,5日晚間直播大型紅毯見面會,共吸引超過40萬人收看,創myVideo直播史上最高總收看人數紀錄。

韓片續集電影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8月8日起全台首映,台灣大哥大成官方唯一電信贊助商,旗下myVideo取得OTT影音平台獨家授權,直播見面會與電影記者會。

 

台灣大今天宣布,5日晚間直播見面會,共吸引超過40萬人收看,創下myVideo直播史上最高總收看人數紀錄,同時在線收視人數飆到最高點的時段落在「江林公子」河正宇踏上紅毯時。

myVideo今天上午也全程轉播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首映記者會,看好再掀收視高潮。

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表示,myVideo擁有超過400萬名註冊會員,《與神同行》在數位珍藏版銷售成績,領先各OTT業者。myVideo此次獨家取得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合作機會,紅毯見面會直播創下佳績,顯示這次合作十分成功,8月8日更將搶先開放預購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數位珍藏版。
 

此外,myVideo也發現,不少影迷在續集上映前先上OTT影音平台「溫習」前作劇情,帶動myVideo近一週《與神同行》觀看次數較前週大幅成長7成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江林公子#河正宇#紅毯#與神同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590

0.18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