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禎美國操肌1個月! 教練驚:二頭肌跑出來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6:37

小禎日前帶著女兒Emma到美國過暑假一個月,激瘦37公斤的她,雖然在當地有吃有喝仍不忘每天健身,運動完就吃沙拉。回到台灣展現訓練成果,透露教練看到她就說:「妳的二頭線條出來了耶。」瘦身有成現在更開始雕塑線條,讓她樂得直呼在美國1個月沒白練。

圖/翻攝自胡小禎臉書

 
藝人小禎:「佩甄啊,你怎麼約我在醫院呢佩甄?你平常不是吃的健康,又運動量很大嗎?」

大瘦37公斤的小禎穿著簡單白T出席活動,才剛帶女兒Emma到美國過暑假回國,面對高熱量食物卻完全沒復胖,健身也不停歇。

穿著無袖運動背心,手臂肌肉線條清楚可見,纖細美腿也吸睛,小禎雖然偶爾PO出在美國大吃大喝的照片,但回台後,連一個月不見的教練都驚呼她的二頭線條跑出來了。

 
藝人小禎:「我去美國之前線條還沒有那麼明顯,回來之後,因為一個月在美國每一天都在練,回來教練就說,喔你的二頭怎麼比我還大了啊?」

不少網友看到都表示,小禎真的好有意志力,不過她也希望不要迷思在數字上,體態自己覺得舒服好看最重要。

藝人小禎vs.佩甄:「健康檢查的指數,數字都很好,那就很好了,重點是線條,線條真的很漂亮。」

小禎先前靠著有氧加重訓,每一餐吃蛋白質和蔬菜,如果吃的下才再吃點澱粉類食物,也戒酒,食量只剩下以前的1/3,半年激瘦37公斤,爸爸胡瓜給她鼓勵,瘦身成功就給380萬元獎金,時間到明年3月,小禎幾乎快要達標,現在還開始雕塑線條,瘦身毅力充滿正能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禎#減肥#雕塑#二頭肌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31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