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話!徐國勇盼雙北社宅 房屋地價稅歸零

記者 陳靜宜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3:55

內政部長徐國勇上任後行程滿檔,今天上廣播節目,他也向雙北來喊話,希望雙北針對社會住宅的地價和房屋稅都能夠歸零。而對於之前因為誤食姑婆芋,而被網友稱為姑婆勇的稱號,他說那天是因為媽媽晚起自己才誤食,廟裡的師父都跟他說這算是幫母受難。

圖/TVBS

 
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廣播節目,但從政院發言人到部長職位,還是擺脫不掉姑婆勇稱號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那天剛好是她(媽媽)晚起,(那好險啊)結果因為我去升旗典禮,放假,我早回,所以我就吃了,最近去一些宗教團體拜訪的時候,有一個師父跟我講,你那一個姑婆芋的事情就是幫媽媽受難,其實我是沒有這麼想,我說謝謝啦!」

圖/TVBS

豁達看待姑婆勇稱號,徐國勇上任不只行程滿檔,也向地方政府喊話。
 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拜託我們台北市政府跟新北市政府,要拜託我們的台北市議會跟新北市議會,對於社會住宅的這一些,這個房屋稅跟地價稅,趕快通過讓它(歸)零。」

直言6都就剩雙北社會住宅的地價和房屋稅沒歸零,要降低社宅租金,向雙北喊話,選戰逼近,怎樣算賄選,徐國勇這樣解讀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30元是一個判斷的依據,但是這個依據不是絕對,同樣的米這一些問題,其實最後的構成要件認定,第一構成要件該不該當的這些認定,然後再加上他有沒有這個故意,賄選要有賄選的故意,要檢察官去認定。」

強調30元只是依據並非絕對,徐國勇再舉例。

圖/TVBS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有的人雖然他是政治人物,因為他以前曾經是譬如說他某某工會的理事長,因為他長期都一直在送,你總不能說他當民意代表他就不能送。」

徐國勇上任短短3週,頻頻替相關政策辯護,要證明戰鬥內閣的戰鬥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內政部#徐國勇#姑婆芋#社會住宅#地價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562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