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騎車滑手機撞桿 6歲兒沒安全帽殞命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張肇華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23:26

新竹縣一名婦人4日騎車載6歲兒子返家途中,因為邊騎車邊滑手機,不慎撞上電線桿,婦人腦震盪、骨折送醫,男童沒戴安全帽、頭部重創身亡。警方在婦人包包內找到毒品吸食器,將檢驗釐清是否毒駕肇事,5日依過失致死罪將她送辦。

圖/TVBS

 
一輛機車騎在路上,但越騎越邊邊,就在下一秒直接撞上了電線桿、碎片噴飛,還波及路過車輛,身穿黑白條紋上衣的男童躺在擔架上,被救護人員送上救護車,但搶救過後傷重不治。紅色機車卡在電線桿跟護欄之間,後照鏡歪斜、車頭幾乎全毀、電線桿也遭撞歪,肇事的30歲婦人當時載著6歲男童,由於男童站在腳踏板上、沒戴安全帽,當場遭夾擊、顱內出血,蘇姓婦人則是腦震盪、骨折,送醫治療。

圖/TVBS

事發在5日中午,蘇姓婦人要去郵局辦事,兒子吵著要跟才會帶出門,沒想到自己天人永隔。男童阿姨在臉書PO出照片,說會愛他一輩子、永永遠遠不會忘記,肇事婦人供稱返家途中邊騎車邊滑手機才會發生意外,但警方在婦人包包內找到毒品吸食器。

圖/TVBS

 
新竹縣竹北分局偵查隊長謝奇光:「蘇姓婦人是否有食用毒品部分,待尿液檢驗報告下來之後再行偵辦,蘇姓婦人本日相驗完畢之後,也以3萬元裁定交保。」

騎車滑手機撞車讓兒子枉斷魂,再多懊悔,如今只能從照片中追憶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駕#騎車#手機#電線杆#吸食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710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