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姚文智亡貓化身動漫人物! 網酸:票太多

記者 張劭斌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19:39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陣子說自己養過3隻貓,一隻被毒死、一隻送養惹出爭議。現在姚文智把三隻貓畫成動漫人物,嗆網友說誰欺負姚文智就要教訓他!網友反批難道是姚文智嫌票太多了嗎?

圖/TVBS

 
怎麼喊就是過不了120分貝大關,姚文智辦活動、搶親子票,才因為說養過的貓第一隻被毒死、第二隻送養惹怒一片貓奴,就怕流失年輕選票,姚文智再出招,把養過的貓畫成動漫人物,被送養的Togi二世說自己不寂寞、Togi一世則說自己會被小零食吸引,看到新奇的東西都會咬上一口,網友砲轟,然後就被毒死了嗎,還有人說連死了還要被消費好可憐。

圖/TVBS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漫畫家是我好朋友,他其實本身也是貓奴,他看到我故事以後想藉我臉書平台發文。」

Togi三世還說要幫姚爸教訓鍵盤酸民,姚文智讓3隻貓用對話的形式創造話題,網友卻毫不留情,問姚文智是覺得民調太高還是不想選了嗎?但姚文智依然正面看待。
 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他希望透過連載的方式,所以大家不要只看一時,他後面還有,他希望每週一篇。」

圖/TVBS

姚文智民調持續低迷,原本想藉總統授旗拉抬聲勢,沒想到蔡總統驚天一跌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我們的政治一定要搞到總統一個動作,大家想東想西、酸來酸去,有必要這樣嗎?」

好在不管網友多酸,現在都有Togi三世可以保護他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ogi#姚文智#養貓#酸民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916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