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法國初賽遭淘汰 球迷狂噓罵丟臉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23 19:30

本屆世足賽,最丟臉的莫過於法國隊了,法國隊不但大鬧內訌,教練和球員火爆對罵,還上演罷練風波,上屆踢到亞軍,這次連16強都進不了,法國球迷簡直氣壞了,轉播球賽時,乾脆幫對手南非隊加油,看到教練出現電視,還報以噓聲,法國球員自知羞愧,決定不領世足頒發的千萬美元獎金,去程搭頭等艙,回程改搭經濟艙。

法國球迷看足球,不歡呼加油,反而噓聲四起,只要看到法國教頭出現,球迷就狂噓;法國隊不得人心,連自家球迷都不挺,南非率先踢進第一球,法國球迷居然還替對手歡呼!

巴黎這家小酒館裡,法國球迷臉色難看,身穿黃綠球衣的南非遊客看到祖國贏球,可是樂壞了。法國服務生:「法國淘汰出局!」

法國隊玩完了,慘遭淘汰,法國球迷實在無法接受,憤怒之情全寫在臉上。法國球迷:「法國隊根本沒有向心力,踢得糟透了!」

記者:「要換教練嗎?」法國球迷:「要換教練,還要換球員。」

法國隊表現荒腔走板,罷練又鬧內鬨,丟臉丟到國外去,球員賽後垂頭喪氣,自知變成全民公敵,準備回國接受唾棄,世足發的千萬美元獎金也不敢領,連法國足協都表態,不願付錢買商務艙機票,要球員搭經濟艙回去。

法國隊灰頭土臉,股神巴菲特可是笑開懷,今年3月波克夏公司發售了一張保單,只要法國隊在世足贏球,就要賠上3千萬美元,巴菲特果然料事如神,穩賺不賠;南非贏了球,卻無緣晉級,中斷了地主隊打進十六強的世足傳統,倒也是雖敗猶榮。南非球迷:「南非足球隊,下一次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6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