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首爾歡騰! 南韓8成球迷熬夜看球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3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23 22:34

南韓驚險晉級十六強,南韓舉國上下歡欣鼓舞,根據南韓最新的民調,有多達5成2的民眾,昨晚熬夜看球,一整夜都沒睡,另外有3成,只睡2個小時;不過球迷樂極生悲,有球迷跳入漢江慶祝,沒想到慘遭溺斃;南韓順利晉級,幾位超人氣球員,功不可沒,南韓足協先發出40億韓幣獎金(大約1億多台幣),再加碼重賞,只要再進八強,每人多發1億韓幣。

從黑夜喊到白天,紅魔鬼兵團,在首爾街頭發威,南韓隊越踢越有勁,球迷不但一點也不累,還越來越HIGH,甚至唱起歌來,7萬多位球迷,把整個廣場擠得水洩不通,徹夜未眠,為的就是這一刻。

南韓球迷:「我希望南韓晉級前八強,甚至是前四強,南韓隊加油!」

根據南韓的最新民調,有多達52%的民眾看完球,連覺都沒睡,直接跑去上班,另外有3成的人,為了加油,回家只睡2個小時;不過也傳出樂極生悲的憾事,一名球迷興奮地跳入漢江慶祝,卻不幸溺斃。

在地球另一邊,大老遠飛到南非觀戰的球迷,更是一臉驕傲地走出球場,準備要去狂歡。南韓球迷:「我們要去喝酒!還要瘋狂大叫!南韓隊太棒了!」

球場外,更是到處都能聽到響亮的口號,就連其他國家的球迷,也感染了紅魔鬼的熱情,跟著一起又叫又跳。南韓隊球迷:「南韓隊贏了!」

就是朴主永這一球自由球,讓奈及利亞門將措手不及,不但獲選為單場最佳進球,更讓南韓隊信心大振,擠進十六強;至於隊長朴智星,不愧是號稱亞洲第一的超級球員,憑著過人的體力,滿場飛奔,不論是為隊友傳球,還是單刀直入,總是讓人驚艷,在與希臘以及奈及利亞的2場比賽當中,都被獲選為單場最佳球員,南韓晉級,朴智星功不可沒。

後衛李正秀,一路下來,跟朴智星合作無間;在第一場,與希臘隊戰時,開賽7分鐘,就踢進第一球,奠定南韓代表隊之後的優異表現。

這些超人氣球員,讓南韓全國歡欣鼓舞,南韓足球協會也準備發出40億韓元,相當於新台幣1億1千多萬元的獎賞;像是朴智星、李正秀,這些在場上表現亮眼的A級球員,可以獲得1億7千萬韓元的獎金。

總教練許丁茂,因為帶領球隊晉級,獎金加倍,達到3億韓幣,相當於台幣810萬元;而且如果南韓隊進入前八強,獎金將會再追加1億韓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41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