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獨燒演藝圈!昆凌也遭殃 周董被嗆:你女人教育一下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8:59
圖/翻攝自Instagram
圖/翻攝自Instagram

藝人宋芸樺近日被貼上台獨標籤,事後緊急在微博道歉「中國是我的祖國」,反而引發台灣網友不滿,不僅裡外不是人,也讓意識形態問題在演藝圈延燒,如今連天王周杰倫妻子昆凌也遭殃。據悉,有統促黨人士翻出5年前畫面,指控昆凌曾稱台灣是國家,甚至向周董喊話「你的女人昆凌是不是得好好教育一下?」

據了解,昆凌2013年回澳洲探親時接受訪問,曾說「我代表著台灣和澳洲兩個國籍的人」,豈料幾段話竟被自稱統促黨成員的網友「鬼島天師阿強」截圖放上微博狠酸,周杰倫在演唱會為了粉絲要維安警察滾出去,現在是否要為了昆凌嗆中國人滾出去?「你周杰倫是中國人,但你的女人昆凌是不是得好好教育一下?」

 
圖/翻攝「鬼島天師阿強」微博

不僅如此,他還標註大陸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專項辦公室微博,求證昆凌言論是否觸法,並稱「如果觸法了我選擇原諒她的無知」,還嗆周董粉絲護主時要留點口德,「如果昆凌沒有此番言論我不會盲目亂掛」,強調自己也是杰倫迷,但事關國家大是大非,「她的言論可是會讓台獨高潮哦,影響非常不好」。

相關訊息被轉發到PTT後,立刻引發大量周杰倫粉絲怒火,紛紛留言嗆「不要害人好嗎」、「華人最愛搞華人」、「無聊,不要害人好嗎」、「你這樣讓支那人崩潰又來鬥她很好玩」、「她澳洲人支持台獨關中國人屁事」、「就是有你這種北爛,還自以為愛國」、「你這樣跟黃安有什麼兩樣」。
圖/翻攝「鬼島天師阿強」微博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昆凌方面僅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對政治不懂、也沒有興趣,只有專注在喜歡的工作以及家人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獨#昆凌#周杰倫#宋芸華#統促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640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