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..嚇壞了!超強「網美」化妝術 英國網友:是巫術?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8:14
圖/翻攝秒拍
圖/翻攝秒拍

中國大陸一名網美「琦花花」因為神級化妝術,近日被英國媒體關注,甚至被稱為「巫術」!
 
琦花花近日上傳了自己化妝的影片,由於反差實在太大,頓時成為網路熱門話題,影片在「抖音」頁面上就有超過121萬點閱,還被到處轉載。從影片中可見,琦花花穿著花睡衣,膚色不均,特意把眉毛、嘴唇塗的慘白,還有不整齊的牙齒,看起來是位非常普通的女孩。

 

圖/翻攝秒拍
接著琦花花開始正式化妝,先塗上化妝水、乳液等保養品、吞下3種保健品,再塗上一系列底妝,膚色至少白3階。接著她畫上眉毛、眼影、戴假睫毛,並且對全臉進行精密的修容,這時後的五官開始擺脫凹鼻,成為大眼美女,之後她再拿出終極武器「膠帶」在臉上一貼,馬上成為緊緻V臉,最後畫上唇頰彩,脖子跟手也上妝,避免色差太明顯,最後換好衣服,成為「超級大美女」。


圖左為琦花花將完妝的鼻子拆卸,圖右為琦花花將身體膚色塗白,避免差異過大。圖/翻攝秒拍

這場「驚人變身術」影片一出引起網路熱議,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,網友們看完後紛紛嚇壞留言「根本不同人」、「這是巫術…」、「這當化妝品廣告,應該會賣得很好」、「現在還有誰可以信…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。(有網友也將影片分享至爆廢公社公開版→→相關影音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化妝#正妹#村姑#巫術#每日郵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53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