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還沒下車!公車急關門 婦遭夾腿慘輾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20:22

乘客還沒完全走下車,公車竟然關上門往前開,老婦人的腿當場被輾過!台北市上個月20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78歲婦人搭公車回家,下車時右腳還卡在門邊,駕駛就把門關上,婦人被拖行後左大腿慘遭車輪壓過,緊急送醫撿回一命,但大腿嚴重撕裂傷,必須1個禮拜開刀1次!

圖/TVBS

 
躺在地上痛不欲生,腿上綁著束帶血流不止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看見大攤血跡急忙搶救,婦人痛到幾乎昏了過去。另一頭,警方看到後車門邊掉落黑色布鞋,原來婦人還沒完全下車,鞋子卡在門上,車輛就往前進,慘遭公車拖行。

記者李潔:「警方調查,當時路口疑似要變換燈號,駕駛急著過馬路,沒注意後車門有人要下車,車輪直接輾過婦人的腿。」

78歲李姓婦人從後車門下車,還沒完全站到地面駕駛就搶先關門,右腳卡在裡頭,大喊救命已經來不及,左腿被車輪重重輾過。

 
圖/TVBS

受傷乘客李姓婦人:「真的有夠恐怖,把我整個人拖了下去,我的2隻手拍打車門,拍到都瘀青了。」

車禍後李姓婦人瘦了8公斤,吃不下、睡不好,案發當天送往急診室,在開刀房待了10小時,被送進加護病房住好幾天,左腿大量失血開刀無數次,嚴重骨折加上深層撕裂,每天換藥都相當折騰。

圖/TVBS

傷者家屬李先生:「(醫生)他布一打開一看,他就看到動脈,動脈在外面不是在裡面,正常他們是要去找血管,他說不用找就在外面,骨頭也在外面。」

家屬指控,肇事的44歲閻姓駕駛公車開了10多年,出站卻沒往後門多看一眼,釀成意外。業者回應,請駕駛暫時休假不要開車,但對傷者來說,明明已經快回到家,下公車時右腳卻卡在門上,左腳被輾,情況並不樂觀,未來的復原與復健恐怕還很漫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車#車門#拖行#輾壓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811

0.3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