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會見英女王卻遲到? 川普怒轟媒體亂報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8:41

美國總統川普之前訪問英國,不但會面女王時遲到,就連閱兵也走在女王前頭,種種舉動被媒體罵翻,但費城日前造勢會場上,川普卻替自己抱屈怒轟一切都是假新聞,強調自己絕對沒遲到,還和女王喝茶喝了1小時,兩個人相處非常開心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家還記得這一幕嗎?英國女王伊莉莎白捲起手套,2度看了手錶,等了好一會兒,川普座車才姍姍來遲,失禮舉動讓媒體罵翻天,沒想到川普現在卻跳出來怒轟新聞亂亂報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當時在等待,我提前了15分鐘在等,跟我妻子一起等,但那是女王耶!好嘛?我們是可以等的,但我是有提早到。」

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遲到,川普還說他和女王2個人都很開心,會談時間甚至還加碼延長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會見後一起喝茶,而且我不知道,原本會面預計是15分鐘,但最後大概進行了1個小時,因為我們相處融洽,我們相處愉快。」

但當時川普讓人看不慣的還有他不時忘了身分,大喇喇直接走在女王前面,甚至也沒鞠躬致意,一連串無禮行為,難道女王都沒生氣嗎?

記者:「女王在溫莎堡和川普以及梅蘭妮亞見面時,她別了這只鑽石葉片胸針,而這同時也是她媽媽在非常傷心的日子別的胸針。」

這只珠寶正是女王父親過世時母親身上別戴的胸針,是否藉此暗示會見川普就像是件傷心的事?也讓大家頻頻猜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女王#遲到#假新聞#胸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971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