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評賣家收錢不出貨 遭控「趁收攤前詐騙」

記者 劉懿萱 陳韻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8:46

評價高達2千多好評的賣家,遭指控疑似趁收攤前,上百筆訂單收了錢卻不出貨,被告詐欺!這名賣家在網路上販售空氣清淨機、遊戲主機跟小型家電,但從今年5月開始收了錢卻拖延不出貨,甚至有台中的被害人訂購遊戲機卻收到一大箱「衛生紙」。疑似200多人遭到詐騙,累積金額超過153萬元,遍及全台!

圖/TVBS

 
台中被害買家:「我們很多人已經去警察局報案了。」

台中這名網購消費者,5月30日下標,原以為花1萬2750元買到遊戲主機!

台中被害人袁先生:「啊!衛生紙。」

 
打開包裹居然是一大袋衛生紙,超級傻眼。

圖/TVBS

台中被害人袁先生:「賣家最後回覆我的時間在7月27日,之後再也聯繫不到這位賣家了。」

袁先生好無奈,原以為這名露天賣家拍賣評價高達2279分,應該沒問題,但5月開始收了錢卻不出貨!直到7月被害人上網一查,才發現事有蹊蹺,另一名台南的謝先生花2萬9千多元買空氣清淨機,也被詐騙!

台南被害人謝先生:「期間多次詢問賣方進度,賣方皆以廠商因素為由拖延出貨。」

告訴消費者廠商因素硬拖了2個月,而賣家7月28日開始完全失聯!上百位被害人自組2個社群網站,加總近300件詐欺案詐騙案,累積詐騙金額高達153萬3992元!

圖/TVBS

台中被害買家:「我是買1萬2000塊的知名遊戲主機。」

 
也有人像台中袁先生一樣,下單「遊戲機」,卻收到「吸塵器配件」跟「不明零件」,上百位遭到詐騙的消費者8月開始前往警局報案,地點遍及雙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台東、台南跟高雄!

遭指控的高評價的露天賣家捲款百萬後神隱不回應。而露天也只能將他停權,沒任何強制力,被害人紛紛質疑這賣家恐怕5月就已經預謀,趁收攤前大撈一筆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露天#好評#賣家#詐騙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78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