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問「最愛國家」該怎回?吳宗憲妙回應全場笑翻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5:43
圖/華貴娛樂提供
圖/華貴娛樂提供

藝人宋芸樺日前在微博發了一篇「我是中國人」的言論引起熱議,而綜藝大哥吳宗憲今(4日)錄影被問到此事則有些無奈地表示,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,藝人則是娛樂眾人,希望兩邊可以有所區隔;被問到「最喜歡的國家是哪裡」吳宗憲則突然唱起愛國歌曲「誰都不能欺侮他~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 
吳宗憲與女兒吳珊儒今日現身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換新棚記者會,據《中時》報導,有媒體提及宋芸樺「我是中國人」事件,吳宗憲則回應「你看我這一生就是對的,那麼多年沒有人知道我的政治走向是什麼,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,當藝人呢,變成是娛樂大眾的事,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個比較清楚的分野,非常重要。」

 
 
媒體接著問吳宗憲「最愛的國家是哪裡?」他瞬間大笑,緩緩唱出「我生在這裡,長在這裡…」以歌曲《誰都不能欺侮他》暗喻自己最愛的國家就是台灣逗得全場大笑。至於宋芸樺的發言,吳宗憲表示與她沒有什麼交集,不過還是建議她「還是要在家想好,演練過再回答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宗憲#宋芸樺#我是中國人#誰都不能欺侮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5

0.2522

0.4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