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帥公車司機撞臉「炎亞綸」 一說話大破功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20:46

大陸山東有一位班姓公車司機顏值超高,不輸偶像明星,有少女為了看他一眼,每天準時等在站牌前搭車,連老人家都大讚他親切有禮,許多網友說他像張藝興,也像炎亞綸,不過當他一開口就破功。

圖/翻攝自愛豆的那些事兒微博

 
穿著筆挺的司機制服,有稜有角的輪廓線條和深邃五官不輸男明星,更有少女為了看他,每天準時等在站牌前搭車。

公車司機班元磊:「學生好,抓好扶手!學生好,學生辛苦了啊!」

不厭其煩提醒要抓緊扶手,這名大陸山東的公車司機名叫班元磊,33歲,不只顏值高,更堪稱是模範司機,許多老年人大讚他親切有禮,特地打到公車總站大力表揚他,在當地人氣很旺,網友認為長相神似張藝興,包括斜瀏海、挺鼻、唇形和瓜子臉型都相同,也有人說比較像炎亞綸,同樣有瀏海和挺鼻、尖下巴,不管是神韻還是外表,笑容更是讓人神魂顛倒。

 
公車司機班元磊:「人家就說你怎麼突然間就紅了,你知道嗎?(有的女乘客)感覺很不一樣,她單獨的光看著你笑,我說謝謝您,請往前走一步。」

不過他的受訪影片流出,網友聽到他開口說話紛紛幻滅,認為和長相完全對不起來,還有人說聽口音感覺是個可靠的大叔,聲音讓人瞬間出戲。

公車司機班元磊:「這本身就是個舞台,從小就喜歡表演喜歡舞台這一塊,讓您見笑了,目前還是單身著。」

私下照片整理冷氣帥氣有型,穿著西裝也是帥勁十足,班元磊不諱言對演藝圈有興趣,認為當司機也算是種另類「舞台表演」,高顏值明星臉加上親切感,讓他知名度大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明星臉#撞臉#公車司機#炎亞綸#張藝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3

0.0857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