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.E.S團員欠1600萬賭債 債主控「詐騙」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1:52

韓國女團S.E.S的成員Shoo被爆料涉嫌詐騙,因為在賭莊借錢賭博卻沒還錢,因此遭到起訴。他隨後發表聲明,承認就是自己,還提到是第一次賭博,但因為不熟悉規矩,因此欠下賭債,目前會努力償還。

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

 
韓國女團S.E.S的成員Shoo,3年前帶著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上實境節目,全家人暴紅,還陸續接到不少廣告代言,但現在卻爆出她欠下首爾華克山莊賭場1千6百萬台幣,因此遭到起訴。

韓國媒體:「她向來自美國的A某以賭博為由借了3.5億韓元,另外一名原告也被借了2.5億,至今仍未還錢。」

消息曝光後,一開始網友推測是S.E.S同一團的另一位成員柳真,Shoo似乎不忍心看團員被牽涉,因此主動跳出來承認是自己,表示是好奇心使然,第一次賭博不熟悉規矩,因此欠下大筆債務,並且無法償還高額利息,才會惡性循環,老公也替Shoo說話,表示會盡快和老婆一起還清賭債。

 
1997年以S.E.S女團身分出道,Shoo在2010年跟籃球員結婚並且育有3個小孩,由於2位債主聲稱還沒收到錢,因此以詐騙罪嫌控告Shoo,不過韓國演藝圈不少韓星都曾經涉入賭博醜聞。

H.O.T的Tony An在2013年因為涉嫌非法賭博遭到起訴,神話的Andy也曾經因此被罰款,為了反省,長達半年都不能上通告,一時的貪玩或好奇心,恐怕斷送明星的演藝生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女團#S.E.S#Shoo#詐騙#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32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