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星葉童酒駕 罰鍰並扣照4個月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柯勝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3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23 11:14

久未在台灣露面的港星葉童,最近再度成為焦點人物,因為她在香港酒後駕車,葉童最後被判罰鍰台幣將近2萬5千元,以及吊扣駕照4個月。葉童面對鏡頭,誠心誠意道歉,還說希望大家以她為借鏡。

穿著簡單套裝,面帶微笑,港星葉童在老公的陪伴下,到了香港荃灣法院。因為葉童6月22日凌晨酒後駕車,在警方的攔檢下,被測出酒測值達0.32毫克,比香港法定標準值0.22毫克,多了0.1毫克。

葉童在法庭上坦承錯誤,香港法院判罰鍰6千港幣,相當於台幣將近25000元,並且要吊扣駕照4個月。

港星葉童:「我想說的是,我應該因為我的無知,負我應該負的責任和應受的懲罰,我很幸運的是這次,是我沒有犯更大過錯的情況下受罰,我希望關心我的朋友,可以以我為借鏡。」

葉童在鏡頭前誠心誠意道歉,畢竟身為公眾人物卻做了不良的示範。其實葉童是與老公參加酒宴完之後,發現丈夫喝得過多,於是由她開車回家,葉童雖然已經休息2個多小時,但依舊是被測出有酒精成分。

葉童近年來鮮少出現在台灣,不過早期的作品「碧海藍天」、「新白娘子傳奇」都讓大家印象深刻,這次惹出酒駕風波,葉童第一時間誠心道歉,希望能將負面形象的傷害減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19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