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蒼蠅都不會傷害」 唐氏症男持玩具槍遭警擊斃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09:33
圖/翻攝自Expressen推特
圖/翻攝自Expressen推特

瑞典斯德哥爾摩一名唐氏症男子,週四(2日)帶著一把塑膠玩具槍出門,不幸遭3名員警各開一槍擊斃。

20歲的托瑞爾患有唐氏症、自閉症,不太會開口說話,事發當日晚上他拿著塑膠玩具槍離開家,遲遲沒有返家,他的母親找不到人趕緊通報失蹤,在凌晨4點的時候,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持槍出沒,不久後托瑞爾被3名員警各開一槍擊斃。

 

根據瑞典媒體《快報》報導,當時托瑞爾拿著玩具槍對著路人,警方趕到現場後要求他放下槍,但托瑞爾拒絕並表現出威嚇的動作,因此警方才對他開槍。目擊者表示,當時聽到員警大喊,要托瑞爾放下槍並趴在地上,隨後就聽到槍聲,之後更多的警力和一輛救護車抵達現場。

面對兒子被擊斃的噩耗,托瑞爾的母親難過地說,寶貝兒子「智力就像3歲小孩」,毫無威脅性、不會傷害人,甚至「連蒼蠅都不會傷害」,並表示托瑞爾的玩具槍是由廉價塑膠製成,比真正的槍小許多,不太可能誤認成真槍。

對此警方解釋,當天接獲社區有人持槍亂走,對公共安全已構成危險,目前仍在調查此事是否有人失職。
 

實習編輯/呂家輝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唐氏症#持槍#玩具槍#開槍#擊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746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