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6億元鉅額賭債! 前女團成員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0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08:34
最初報導未指名道姓,S.E.S.成員柳真(左)、Shoo(右)被列為最有可能的當事人。圖/翻攝自Soompi推特
最初報導未指名道姓,S.E.S.成員柳真(左)、Shoo(右)被列為最有可能的當事人。圖/翻攝自Soompi推特

日前韓媒報導一名女團成員欠下鉅額賭債,但並沒有指明是誰,在各種猜測疑雲後,前南韓女團S.E.S.的Shoo出面承認,自己欠下6億韓元(約新台幣1632萬元)的債務,因為未還清而遭到起訴。

根據韓媒報導,有人指控一名90年代出道的女團成員,今年6月初在首爾廣壯洞樂園華克山莊酒店賭場,借3.5億韓元未還;接著又有人指控這名女團成員借2.5億韓元,同樣沒有還清債務。雖然報導中並沒有直接指出是誰,但因為該賭場禁止南韓本國人進入,依據「90年出道」及「擁有外國身分」等線索,不少人猜測是女團S.E.S.的成員柳真或Shoo。

 

事情爆發後,柳真公司出面澄清,表示「柳真根本不會賭博,而且現在正懷第二胎,怎麼可能去賭博」,否認各種謠言的指控。接著Shoo才出面承認,自己就是欠下賭債的當事人,對受到牽連的朋友致上萬分歉意。

Shoo是1997年出道的第一代女子偶像團體S.E.S.成員,2002年S.E.S.解散後成為音樂劇演員,2010年跟籃球選手林孝成結婚並有3名子女,在2016年《Oh My Baby》節目中以賢妻良母的形象,和雙胞胎女兒一同亮相。

在賭債風波爆發後,Shoo表示自己一開始基於好奇,隨著朋友進入賭場玩玩,在不熟悉賭博規則下,輸掉許多錢並欠下大筆賭債,因為還不出高額利息,造成賭債愈來愈多的困境,直說現在才深知賭博的可怕之處,但強調一定會償還債務,不會再犯錯誤。
 

實習編輯/呂家輝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S.E.S.#Shoo#女團#賭博#賭債#債務#欠錢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592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