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臉書直播 推銷原住民部落紫糯米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7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臉書開直播,推銷產自花蓮「督旮薾部落」的紫糯米,還現場做起紫糯米料理。他品嚐後大讚好吃,並要大家動作快,不要錯過營養又好吃的紫糯米。

來自花蓮玉里督旮薾部落的牧師與蘇貞昌現場示範用紫糯米做飯。牧師表示,督旮薾的米完全無農藥噴灑,紫米還富有花青素,摻在白米一起吃安全又健康。牧師還分享煮紫米飯小撇步,紫米事先一定要先泡2小時的水,煮起來才會好吃。

 

蘇貞昌在牧師的教學下,香噴噴的紫米飯完成後,現場拿著海苔包飯與花生試吃,蘇貞昌吃了一口,直呼「實在有夠讚」。

直播過程中,蘇貞昌一手拿著紫米飯糰,一手拿著紫米堅果漿向線上的朋友們推薦,並邀請牧師的兩位女兒一起享用,蘇貞昌笑說:「吃了就會像她們一樣健康又漂亮」。

蘇貞昌說,身為阿美族的家人,一定要一起幫忙推廣原住民的好東西,他要大家動作快,目前黑米、白米都賣光了,買紫米要趁早,不然又要搶光光了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蘇貞昌#直播#紫糯米#原住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10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