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百慕達謎團」有解! 30公尺高瘋狗浪作祟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8:48

發生過無數次空難和船難,百慕達三角洲神秘傳聞不斷,不過科學家提出最新研究報告,為神秘謎團提供一個解答,船難發生原因其實不是什麼超自然現象,而是致命瘋狗浪引起,有時候浪高可以高達30公尺。

圖/翻攝自BRIGHT SIDE YouTube

 
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過去發生過無數海難和空難,科學家多年以來都想要解開關於這個區域的謎團。

新聞報導:「來自英國南安普頓大學的專家,相信這個謎團可以用自然現象瘋狗浪來解釋。」

研究人員用模型來做實驗,發現瘋狗浪可能是造成船隻沉沒的主要原因。

 
新聞報導:「他表示從南方和北方來的暴風聚集,如果從佛羅里達這邊又有暴風來襲,這就可能形成致命的瘋狗浪。」

而且這些巨浪的高度可以達到30米以上,船身如果越大,被瘋狗浪拍打受損的情況就會更嚴重,可能不到3分鐘就會沈船。

之前還有研究團隊發現,百慕達三角洲出現奇怪的六角雲,也可能是引起無數意外事故的主因。

記者:「六角形雲出現時的雷達影像,顯示了這個區域的海風風速高達每小時100英里,這是蒲氏風力級數的最高級,能夠掀起超過45英尺高的大浪!」

強風颳起的大浪有辦法瞬間把船隻吞噬,這股強風更可能影響飛機飛行。

氣象學家塞文尼:「這些在海上出現的六角形雲像是空氣炸彈,這種情況叫做微下擊氣流,就是大量空氣從雲層底部猛力撞擊海面,在這股氣流撞擊海面時會造成規模驚人的巨浪。」

飛機如果碰上這股氣流,等於遇到超級亂流,有可能會失事。這些科學研究陸續解開這個惡魔三角的神秘面紗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百慕達#海難#空難#瘋狗浪#六角雲#氣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48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