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醜聞又一樁! 警疑販毒收賄遭約談

記者 廖宗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3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紀醜聞再添一樁!桃園縣桃園分局,專門負責毒品查緝的偵查小隊黃姓員警,2年前,曾經因為破獲市值500萬元的毒品接受表揚,不過最近卻因為扯上簽賭跟感情糾紛,被改調制服警員,負責看守外籍嫌犯,如今又疑似涉嫌收賄,替毒蟲調包尿液,遭到約談,檢調人員還從他的婚外情對象家中搜出毒品,重創警察形象。

偵查隊員警被約談,分局長親自到地檢署關心,想不到曾經因為破獲毒品案被表揚的偵查小隊長,疑似利用偵辦毒品案件時,替毒蟲掉包尿液,收取不當利益。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海龍:「被告有關吸毒部分,檢驗後呈現陰性反應。」

檢調在分局搜出帳冊,裡頭紀錄98年6、7月間,黃姓偵查佐疑似幫人調包尿液,所獲得的金額,更在他同居女友家中,搜出海洛因和K他命,46年次的偵查佐黃姓員警,98年10月從平鎮分局調任桃園分局,不只牽扯職棒簽賭案,也因為和2名毒品列管人口發生婚外情,影響警紀,遭記過處分,調為制服員警,隊上的彭姓偵查員,也同樣被分局列管。

桃園分局長楊哲昌:「黃姓員警和彭姓員警,都是我們分局列管考核不佳的員警,尤其黃姓員警,在毒品、治安人口交往複雜。」

該是打擊毒品的警察,如今成了毒販幫兇,有沒有可能涉及販毒,還要查,但警紀頻頻遭受抨擊的現在,警察又成了調查對象,難免又重挫警察士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3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