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子日2樣情!總統發紅包 柯槓中央托育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莊沛文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4:17

總統府年度親子日8月3日登場,跟過去不同的是今年有28位兩歲以下的幼兒和總統相見歡,而總統也藉機宣傳剛上路的托育新政,只不過同樣都是親子日,北市府的卻是煙硝味十足,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托育新政上路太倉促讓北市雞飛狗跳,但政委林萬億反譏哪裡有雞在飛狗在跳,還虧柯市長是否都在忙選舉?

圖/TVBS

 
不是過年也有紅包可以領,總統府年度親子日一口氣來了28位小小孩,連去年才結婚的機要小饅頭也帶了寶寶來,這麼多小小孩齊聚一堂,也難怪總統阿姨心花開要來發紅包,而且這些2歲以下的小小孩還剛好試用8月1日才上路的托育新政。

總統蔡英文:「舉手一下,有0-2歲的小孩請舉手,如果送到跟政府簽約的保母或是私立的托育機構照顧的話,政府每個月發6000元。」

總統藉機宣導政見,還鼓勵府內員工多生點,甚至還開玩笑未來如果是請假生小孩一定准假!但同樣都是親子日,另一頭北市府的氣氛似乎大不同,來跟小朋友合照的柯市長表情超凝重,會是因為在托育新政上又跟中央槓上?尤其前一天政委林萬億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這麼說!

 
圖/TVBS

政委林萬億:「柯文哲說雞飛狗跳,我真的不知道台北市有什麼雞、有什麼狗在跳在飛,我們協商的時候是順利的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政策推出後給大家多一點時間準備,原則上我們都會配合啦,如果我們要多發還是怎樣我們也會做調整,但是這實在是,我是最沒有在做選舉動作的人。」

圖/TVBS

不滿被林萬億虧說在忙選舉才不了解政策,柯文哲酸溜溜回應,闔家歡樂的親子日煙硝味十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總統#幼兒#親子日#托育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47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