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駕追撞機車 騎士卡車底4歲童輾斃

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4:19

吸毒害了自己又害別人!台南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吸毒男子開車上路疑似突然恍神,竟然踩油門追撞前方的機車,當時機車上一名蘇姓婦人載著4歲大女兒,2個人倒在地上、孩子被車輪輾過、重傷身亡,婦人一度卡在車底下、重傷命危,警方在肇事駕駛車內發現安非他命、一粒眠多種毒品,儼然就像一輛運毒車。

圖/TVBS

 
下班6點多,尖峰時段綠燈行進中,突然一輛休旅車不管前方車距,直接踩油門衝撞,機車直接倒地遭到拖行。機車上是一名42歲蘇姓婦人載著4歲大女兒,孩子滿身是血、當下沒了呼吸心跳,至於媽媽人一度卡在車底下,被拖出來、性命垂危。警方到場處理,25歲的休旅車駕駛待在現場一臉茫然,他說沒看到婦人騎機車出現。

圖/TVBS

肇事駕駛郭姓男子:「我綠燈呀,只是說我沒有看到她的人,都沒有看到。」

肇事郭姓駕駛沒有酒駕,但不久後警方在他車內發現了好幾包毒品,懷疑吸毒恍神肇事,車禍發生在2日台南文成育德一街口,當時蘇姓婦人載女兒行經路口,肇事休旅車從後方追撞、又拖行了10公尺,這一撞小女童彈飛摔在地上,車輪輾過頭、傷重不治,媽媽人卡在車底下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 

圖/TVBS

公園派出所副所長許文利:「聞到濃濃的K味,經過駕駛同意,在他的車上查獲到K他命、K盤。」

母女機車雙載,好端端往回家路上行駛,怎知後方來車一撞孩子命喪黃泉,肇事者吸毒代價卻是無辜家庭承受悲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毒駕#車禍#衝撞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34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