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世傳說曝光!3歲童準確挖屍骨 胎記與致命傷相符…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1:02
圖/Pixabay
圖/Pixabay

敘利亞和以色列邊境的戈蘭高地,一名頭上有著長長紅色印記的3歲男孩語出驚人,他告訴村里長老,他的「前世」被斧頭砍殺,並帶著眾人到兇手埋葬屍體的地方,挖開一看,土裡真的埋著一具成年男子的骨骸。

德國心理治療師赫爾多(Trutz Hardo)將這些記著上輩子人生的特殊孩子的故事寫成著作《孩子們的前世故事:今日輪迴》(Children Who Have Lived Before:Reincarnation Today),其中就記錄了這名男孩的故事。

 

由於男孩出生在德魯茲族(Druze),族人普遍相信輪迴轉世,因此當男孩學會說話,並告訴家人自己記得上輩子曾被斧頭重重攻擊頭部,導致死亡的故事時,眾人雖然驚訝,但還是陪著男孩去到前世的家鄉。

男孩回到家鄉後,不僅記起前世名字,也想起殺害自己的兇手是誰,但兇手矢口否認殺人,男孩決定帶著眾人到當初被殺害埋葬的地點,結果真的在該地挖出一副成年男子骨骸,且頭部有個傷口,就跟男孩的紅色胎記位置一模一樣,一旁也還有男孩口中的兇器斧頭,眼看逃不了,兇手這才認罪。

奇蹟般的故事不只這則,另外還有一名土耳其4歲男孩從會說話開始,就不願接受父母取名,堅持自己名叫Selim Fesli,並回到Selim Fesli的家中,告訴他的遺孀「妳是我的妻子」,更仔細說出過往生活、孩子名字等細節。
 

恐怖的是,Selim Fesli當初是因為鄰居Isa Dirbekli打獵擦槍走火,射中右邊面部身亡,因此右耳有明顯傷口,正好與這名4歲男孩的畸形右耳一模一樣,男孩甚至還說,當初鄰居並非擦槍走火,而是兩人起了爭執,對方憤而開槍導致悲劇。男孩原本還想要對鄰居報仇,但在眾人「冤冤相報何時了」的勸說下,才放下仇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前世#傳說#輪迴#故事#胎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58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