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色住持性侵女弟子 還逼寫800字「雙修心得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00:01
北京龍泉寺住持釋學誠傳出性侵女弟子,現在還有鹹濕對話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北京龍泉寺住持釋學誠傳出性侵女弟子,現在還有鹹濕對話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北京知名的龍泉寺,日前遭爆料其住持釋學誠,假借「男女雙修」的名義,猥褻性侵多名女弟子和比丘尼。其事件會爆發,是由曾在龍泉寺擔任督監的清大畢業博士,2人聯手寫了95頁的檢舉文件,其規格就像是論文一般。現在更爆出釋學誠和被害人的鹹濕對話曝光,甚至還要其中1人寫下「性愛心得」,但釋學誠否認所有指控。

訊息內容流出,釋學誠竟要比丘尼寫出性愛心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舉報釋學誠的是2名有北京清華大學博士學位的前龍泉寺都監釋賢佳和釋賢啟。他們將釋學誠的種種不法行徑,包括性騷和性侵多名女弟子,甚至還用手段逼迫「男女雙修」,以及其他資金流向不明等不法情事,透過類似論文的方式記載,聯手寫下95頁的檢舉信,在當地網友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現在有更一步的消息指出,釋學誠與女信徒的鹹濕訊息內容曝光。包括釋學誠曾詢問被害人「撫摸妳乳房,願意嗎?」起初對方回答「不願意!」釋學誠回應「明天開始不聯繫了」,對方回答「弟子會為此感到害怕和痛苦的!」接著釋學誠提到「一心完全依師」,最後再問對方一次「撫摸妳乳房,願意嗎?」這時被害人像是被洗腦一般地回答「願意!」

除了這起案例外,還有一起是釋學誠詢問比丘尼「下體潮濕嗎?」對方回答「似乎有一點,不明顯!」隨後釋學誠就回應「是不是身體很誠實啊,起心動念都會反應出來。」接著該名比丘尼就回答「濕了,師父」。而且更誇張的是,釋學誠還要該名比丘尼寫下800字的「性愛心得」。
面對各界指控,釋學誠透過北京龍泉寺的名義發表聲明,駁斥性侵傳聞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於外界的指控,釋學誠事後以北京龍泉寺的名義發表聲明駁斥,並稱釋賢佳和釋賢啟聯手撰寫的95頁檢舉內容是子虛烏有,全都是惡意捏造,要陷釋學誠於不義,並且傷害龍泉寺的聲譽,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對此大陸國家宗教事務局回應,將已經著手調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釋學誠#性侵#住持#龍泉寺#女弟子#嫌師對話#性愛心得#比丘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590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