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爸種出「袖珍惡魔果實」 網笑:一口就沒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20:38
有男網友分享自己父親種出來的袖珍版水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有男網友分享自己父親種出來的袖珍版水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現在正值炎炎夏日,也是不少水果盛產的季節,因此不少人會吃水果消暑。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,提到自己父親種植水果,但產出的大小是可以一口吞下的迷你袖珍版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更跪求種植方法。

一名謝姓網友今(2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3張照片,分別是2種不同的水果照。從照片中發現,這2種水果分別是鳳梨和木瓜,其中鳳梨大概只有一個巴掌大小,而木瓜的尺寸更迷你,大概是只有一個手指頭的大小,木瓜剖開之後,還是有籽和果肉。

 
網友稱說這是阿爸的心血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謝姓網友透露,這是他父親種植在盆栽內的水果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阿爸的心血,為什麼什麼水果都是拳頭大啊?」他甚至還戲稱「一人只能分一口,要吃第二口得等明年了。」至於為何這麼迷你袖珍?謝姓網友也提到,「因為都種盆栽的,土不夠長不大!」他甚至還提到,「看到種出這樣袖珍型的水果,父親感到很有成就感!」

這篇發文一出,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有網友就表示「這是傳說中的惡魔果實嗎?」還有人大讚果實很漂亮、超可愛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袖珍版#拳頭#水果#木瓜#鳳梨#巴掌#指頭#惡魔果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98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