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撞死人要索賠…貴婦來頭不小 曾任婦女會理事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9:41
上月31日開車撞死機車騎士的許姓婦人遭到起底,發現她來頭不小,曾是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上月31日開車撞死機車騎士的許姓婦人遭到起底,發現她來頭不小,曾是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上月31日上午,台北市大同區的鄭州路和塔城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當時71歲的許姓婦人駕駛休旅車闖紅燈,撞上一名33歲的王姓騎士,事後她一度辯稱是對方闖紅燈,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。就在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時,才發現這名許姓婦人背景大有來頭,過去曾是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。

王姓工程師騎乘機車行經鄭州路和塔城街口時,遭許婦的轎車撞死。(圖/TVBS)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上上月31日午9時左右。許姓婦人駕駛休旅車行駛在鄭州路的內側車道,往台北火車站的方向前進。車輛行駛到塔城路口時,當時號誌已經轉為紅燈,許婦並未停下而繼續前行。而塔城路這段號誌已經轉為綠燈,33歲的王姓男子起步,就被許婦的休旅車撞上。

 

王男緊急被送醫急後,當天10時就傷重宣告不治;許婦在偵訊時稱說自己當時行駛在內車道,有2輛公車在外側車道擋住她的視線,才沒發現王男的機車。許婦更稱說是對方闖紅燈在先,才會導致這場意外。

許婦甚至還在偵訊過程中,向警方表示要對王男求償索賠。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是許婦闖紅燈,並告知「小姐,是妳闖紅燈撞人家,而且對方已經傷重不治」,許婦才閉嘴,警方訊後將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辦。
許婦在肇事後一度稱說要向王姓騎士索賠。(圖/TVBS)

就在許婦在警局偵訊時,當地不少政商界的有力人士去電警局關心案情,就連許婦本人也一直接到親友的關心電話。這時候警方才知道,許女曾經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,目前則是婦女會的常務理事,常常和許多政壇的重量級人士聚會。也難怪為什麼這起車禍發生後,警局會接到這麼多地方人士的關心電話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死亡車禍#闖紅燈#休旅車#索賠#婦女會理事長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81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