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再推綜藝「限酬令」 藝人酬勞最多360萬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21:03

去年大陸廣電總局發布限酬令,規定電視劇全部演員片酬,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%,現在還傳出官方也即將伸手到綜藝節目裡,從8月開始藝人的節目酬勞不得超過80萬人民幣,相當於360萬台幣,等於是他們現在酬勞的零頭而已。

圖/翻攝自浙江卫视音乐频道YouTube

 
顛覆以往大家對她冷酷的印象,傳出王菲以將近1億人民幣的酬勞,接下綜藝節目處女秀,但被大陸廣電總局盯上了,傳出各大電視台收到通知,要求每位藝人上節目,酬勞不得超過80萬人民幣,大約台幣360萬,然而這數字依現在的行情,根本請不到嘉賓。

傳出趙薇一集的酬勞100萬人民幣,鹿晗、鄧超是《奔跑吧兄弟》班底,酬勞大約250萬左右,至於周董周杰倫在《中國新歌聲》一集大約800萬,這些數字都比官方提出80萬,還要多出好幾倍,雖然藝人名氣越大,能吸引更多廠商贊助和廣告收入,但曾經有電視指出,節目一季的預算幾乎有7成都是給明星。

大陸去年頒發新的限酬令,每齣戲演員總片酬不高過製作總成本的40%,其中主要演員不超過總片酬7成。

 
如今綜藝節目也被下指導棋,讓不少籌備中的製作單位急忙喊卡,但能不能藉此改善明星高酬勞的風潮,還有待觀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片酬#限酬令#節目#電視劇#收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579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