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匯百萬「當我女人」遭拒 狠老闆行刑式槍決斃了正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8:07
泰國一名20歲正妹因拒絕老闆的追求,竟遭他行刑式槍決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บิ๊กเกรียน)
泰國一名20歲正妹因拒絕老闆的追求,竟遭他行刑式槍決身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บิ๊กเกรียน)

泰國一名20歲的正妹在酒吧從事脫衣舞孃,因為年輕貌美且身材火辣,頗受到老闆的注意和賞識,甚至還對她求愛,但屢遭正妹拒絕。日前這名正妹和一名男性同志好友去度假慶生時,老闆竟然偷偷跟蹤,最後對他們處以「行刑式槍決」,2人枉死街頭。

除了正妹之外,她的男性同志好友也遭到槍決,同時慘死街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บิ๊กเกรียน)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正值花樣年華的帕維娜(Paweena Namueangruk),先前是在潘亞(Panya Yingang)的酒吧從事脫衣舞孃的工作,大約待了2年的時間。期間潘亞對帕維娜一見鍾情,展開熱烈的追求,甚至還會給她100萬泰銖(約新台幣90萬元),希望帕維娜成為她的女人。只是帕維娜認為潘亞有暴力傾向,始終不願接受對方,最後更是辭職離開。

 

上個月29日,帕維娜和幾名友人前往泰國東部的春武里府慶生,其中1人是和她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同志納塔查(Nantachai Jaritram)。潘亞得知後,竟然夥同3名友人跟蹤。

期間潘亞看到帕維娜和納塔查互動親密,隨即就綁架他們,並對他們處以行刑式槍決。其中帕維娜身中4槍、納塔查中了3槍,2人均當眾慘死街頭。
正妹和男性友人慘死街頭,警方正追查主嫌酒吧老闆(右)的下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บิ๊กเกรียน)

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,目前逮捕到其中1名共犯;該名共犯聲稱潘亞花了2萬泰銖(約新台幣1.8萬元)進行這場交易,警方正全力追查潘亞下落。帕維娜的母親接獲噩耗傷心欲絕,她向警方表示,女兒曾對她提過,潘亞要女兒「當他的女人」,與他做愛並且嫁給他,但女兒見對方有暴力傾向而不願意,並因此離開酒吧另找新工作。聽到帕維娜母親的說法,警方初步研判這有可能是她和好友納塔查慘死街頭的原因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正妹#酒吧#脫衣舞孃#行刑式槍決#老闆#同志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756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