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人火力猛烈 8比3二連勝水手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6:12
圖/翻攝自Meridiano推特
圖/翻攝自Meridiano推特

目前暫居美聯西區前2名的太空人和水手隊比賽,太空人打出包括4支全壘打在內的15支安打,以高於對手近一倍的安打數,終場8比3拿下二連勝。

今年表現搶眼的西雅圖水手隊,目前在美聯西區和戰績排名第一的太空人,只有5場勝差。2隊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水手派出Le Blanc先發應戰。

 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球對MarwinGonzalez來說毫無疑問的平射出去,打中在全壘打牆外角落的計分板。」

二縫線的速球被打個正著,Le Blanc有點悶,不過更悶的還在後面。

球賽播報員:「Maybin追到全壘打牆邊,球出去了,這一局Le Blanc被轟的第二支全壘打,Marisnick的2分砲,太空人3比0領先水手。」
 

不過下個半局水手展開反攻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棒敲出去落地安打,Maybin跑回本壘得分,這也是今年Andrew Romine穿上水手隊服後的第一分打點。」

經過51場比賽,Romine終於開張了,總算終結0打點的尷尬紀錄;但是太空人的兇猛火力也不好惹,又是Marwin Gonzalez又是瞄準二縫線,打中甜蜜點的Seeya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單場雙響,果然是恐怖第8棒,太空人再拉開分差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球很深遠出去了,這是太空人在比賽中打出的第4支全壘打,Stassi在第5局把壘上跑者清回來。」

太空人靠著4支全壘打,灌進7分打點,打得水手幾乎難以還擊,這讓水手陣中的砲兵指揮官Nelson Cruz看不下去了,面對Keuchel的第一球,四縫線太好啦,哎呀!很清脆的聲音,左外野Seeya本季第26號的全壘打,討回一些面子。不過這就是水手隊整場比賽的所有得分,太空人中繼投手在比賽後半段掌控局面,終場以8比3拿下2連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太空人#水手#連勝#勝差#大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48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