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賞新人巴掌 李杏自豪「從大學就在打!」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4:18

【鏡週刊報導】 李杏在緯來電影台新片《九月四日》飾演庹宗華老婆,她受訪時坦言從小偶像就是庹宗華,然而拍攝現場卻數度被他嚇到。此外,她在片中和女星洪于晴互甩巴掌,她自豪是「打巴掌女王」,還會指導後輩要如何打,李杏笑說:「我從大學就在練巴掌怎麼打!」

因演出電影《樓下的房客》陳小姐一角,讓李杏入圍當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,也徹底翻轉命運,就此戲約不斷,陸續演出《極品絕配》《前男友不是人》等劇。如今,李杏再度接下電影《九月四日》,在片中飾演庹宗華的續弦妻子,面對和《樓下的房客》相近的驚悚題材,她卻直呼挑戰度極高。

 
 
李杏感謝庹宗華幫她許多忙,光是說話語調就能幫助入戲。
「我在《九月四日》裡頭的角色非常柔弱,是一個被父權壓迫的角色,從來不懷疑丈夫決定,是個溫良恭謙讓的家庭主婦。」為了融入角色,李杏躲在家裡對著鏡子練表情,試圖讓自己看起來「柔美」一點,她無奈地說:「我的外型給人有距離感,不笑的時候很凶,因此我花很多時間在調整表情,讓我能在不笑的狀態下,也能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。」

此外,李杏感謝庹宗華幫她許多忙,「庹哥有一種自然噴發的父權,講話也有種歷經滄桑的味道,會讓我下意識想聽他的話,甚至會怕他。」她回憶片中有場庹宗華暴怒拍桌,把全家人嚇壞的場景,「當時我跟洪于晴是真心被嚇到,兩個人還發抖,這根本不需要演。」講起庹宗華的精湛演技,李杏的尊敬之情溢於言表。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《房客》陳小姐慶生 「炮友」莊凱勛玩偷窺晚上要找她
 
3萬元金馬獎伴手禮 準影后吳可熙要送媽媽
張翰演酒駕肇事者 連4天拍夜戲吃不消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57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