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後座疑「滑手機、交談」 右轉車禍釀1死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3:52

18歲女騎士無照駕駛,右轉時不慎自撞身亡!新北市土城發生車禍,一名吳姓女子騎著後座朋友的機車,2人疑似邊滑手機邊交談,右轉時車速過快撞上左轉貨車,騎士全身骨折送醫不治,由於沒有駕照,不排除是不熟悉地形而釀禍。

圖/TVBS

 
2個人戴著安全帽,順著右轉車朝前進,後座乘客頭還往前靠在騎士左側,但當機車行駛到轉彎處時瞬間不見人影,下一秒撞上貨車,行經車輛全嚇壞,立刻幫忙報警。

機車倒在馬路中間,吳姓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,但貨車駕駛好無助,站在一旁不知所措,準備轉彎卻遭撞上,機車車殼碎裂,尤其左側幾乎全毀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猛烈,事情發生在31日早上11點多,新北市土城擺接堡路與員福街口,當時機車行駛在右轉車道,但對向左轉號誌燈亮,貨車準備左轉卻遭騎士自撞,女騎士全身骨折,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警方追查,2人疑似在過程中滑手機又交談,轉彎時不慎車禍。

圖/TVBS

土城交通分隊長張清翔:「吳姓的女駕駛剛滿18歲,尚未領取合格的機車駕照,那在右轉員福街往板橋方向行駛的時候,疑似是因為車速過快跟無照的情形。」
 

女騎士剛滿18歲,無照行駛,2人放了暑假相約出門,疑似從住家鶯歌三峽地區騎著後座吳姓男子母親的機車,但似乎不熟悉地形,一個右轉沒轉過,車輛直直撞上對向車,一死一傷,家屬無法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無照#自撞#車禍#傷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967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