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好市多好吃!激推量販店烤雞 網戰翻:這家才厲害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09:52
好市多烤雞為熟食類熱銷商品。圖/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好市多烤雞為熟食類熱銷商品。圖/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推出的烤全雞、烤雞腿深受民眾喜愛,為熟食類長年熱銷商品,不過有民眾分享首次購買家樂福美式烤雞的經驗,原本抱持被騙一次無妨的心情試吃,沒想到不僅香氣驚人且肉質紮實,認為比好市多的還好吃;分享文一出,網友紛紛提出心目中最好吃的烤雞名單。

圖/PTT

 
這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,第一次購買家樂福美式烤雞,由於受不了現場烘烤的香氣誘惑,於是抱著被騙一次也無所謂的心情買了,沒想到驚為天人,完全把好市多烤雞比下去,還且比較便宜,更不用繳年費才能購買。
 
原PO分享試吃心得,「首先是體積部分,感覺上家樂福的雞有大隻一些;口味方面,家樂福烤雞的肉質比較紮實,不像好市多的烤雞肉質鬆鬆垮垮的;醃製上,大概是吃膩了好市多的烤雞調味,比較偏死鹹,家樂福烤雞醃製上比較入味」;不過原PO指出,家樂福烤雞唯一輸給好市多的部分,就是沒有雞頭和雞脖子。

有民眾認為家樂福烤雞肉質紮實,價格較便宜。圖/業者提供

分享文一出,部分網友認為,「我也覺得家樂福的調味比較好吃」、「都剛烤好的話,家樂福狂勝沒錯,但家樂福不容易買到剛烤好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不推薦,「家樂福我吃了一口整隻倒掉」、「家樂福的都讓我想到便當店」、「看來家樂福各店的落差有點大」。
 
 
另外不少網友認為,21世紀的烤雞才厲害「都不好吃,21世紀狂勝」、「21世紀比較好吃」,不過另有網友表示21世紀的烤雞價格不能拿來跟量販店比較,「推價格約2倍的21世紀,我也是笑笑」、「21世紀的太奢侈囉~當然是好市多比較划算」。
 
據了解,家樂福烤雞一隻售價188元,每個月都可以賣出至少20萬隻,統計去年更賣出超過300萬隻;而好市多烤雞價格,儘管於今年4月從179元調漲至189元,但網友仍認為價格佛心,調漲10元仍可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雞#好市多#家樂福#21世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27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