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智駕體驗營 感受SUV動態表現、穩定度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1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1 21:58

讓車主感受SUV性能,車商舉辦「智駕體驗營」,除了超跑之父水野和敏共襄盛舉,更邀請車主參加,活動設計各個關卡,讓車主親身感受車輛整體動態表現及穩定度。

圖/TVBS

 
直線變換車道,屏東大鵬灣賽車場這場智駕體驗,層層關卡,讓車主以高速通過椎筒,感受車體動態表現。

車主李先生:「比許多房車都靈敏,AR部分就是停車的時候,你會比較了解底盤的物品,還有比如說會有一些小動物。」

企業資深副總經理水野和敏:「這台車的馬力也有到200以上,你也覺得會比較好開,它的性能是可以在一般的賽道,或在崎嶇的山路,開起來就像運動型房車的感覺。」

 
圖/TVBS

經過超跑之父水野和敏嚴苛測試及賽道上的開發,除了提升SUV性能,更希望透過系統開發,兼顧用車安全。

車商總經理蔡文榮:「特別開發車門防撞系統,當你下車熄火的時候,12吋螢幕就會顯示出車子兩邊,後面的一個視角,當你確認安全無慮之後,你再按螢幕上的一個按鍵,就可以打開車門。」

圖/TVBS

一場試駕會,除了感受性能、打造更好台灣用車安全環境,也希望讓更多人體驗到賽道開發學精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智能#駕車#水野和敏#體驗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80

0.1749